The Best Answer-M-BENZ CDI柴油車系!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4/2008星期五)
M-BENZ ML320 CDI柴油車型動力輸出威猛。
不知道開車可以這麼享受,直到我遇見了M-BENZ CDI柴油動力;不知道柴油引擎的運轉聲可以這麼精緻,直到我遇見了M-BENZ CDI柴油動力。

搭載著CDI柴油引擎,ML320 CDI足以克服各式各樣的艱難路段。
環保動力的解答-M-BENZ CDI

國際新聞日前才報導,位於北極區的冰層將提前溶化,主因是這些新生冰原無法抵抗陽光的照射。這則新聞讓你聯想到什麼?電影「明天過後」的情節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當人類盡情享受地球資源,南美洲的原始雨林卻在縮減、地球許多珍貴物種正悄悄的滅絕中。在我們砍下一棵樹的同時,是否也種下一棵樹?過去我們都忽略珍惜環境的重要,從現在起你可以承擔起這社會責任。

造成地球暖化的原因許多,其中汽車所排放出的CO2為主因之一。想要一輛能減少空氣污染,又能恣意享受駕馭樂趣的車款,M-BENZ CDI車系為你最好的選擇。

個性不同的M-BENZ CDI全車系

目前台灣賓士所提供的M-BENZ CDI車系包括:B200 CDI、C220 CDI、E320 CDI、ML320 CDI等一系列柴油車款;涵蓋範圍包括運動風格的B-Class、允文允武的C-Class、主管級用車E-Class、甚至是野性十足的ML-Class,每位車主都能找到你的最愛。其中E220 CDI車型預計於第三季才會導入台灣市場,喜愛的賓士車主可得耐心等候。

過往柴油車給人的印象不外乎高噪音、高污染、甚至是商用車才有的配置。拜科技進步,對人類提供了相當大程度的助益,M-BENZ CDI大大打破這些舊思維。M-BENZ車主們或許會質疑汽油動力已經很完美了,為何我還要選擇柴油動力的M-BENZ。

Definitely New Age-M-BENZ CDI

很簡單!這絕對是不同的體驗與感受。你能想像M-BENZ CDI柴油引擎運轉時,其引擎的靜謐度絲毫不遜於汽油動力的M-BENZ。也就是說,當你開著M-BENZ CDI車款於大路上奔馳時,車內劇場級音響傳出來的波加俐歌聲,每個音符仍輕盈飛舞。

環保的疑慮,M-BENZ絕對善盡每一份公民責任。早在1923年,M-BENZ發表第一款商用柴油車,成功揭開M-BENZ於柴油引擎動力的序幕。1934年M-BENZ將先進的柴油技術成功移植到一般乘用車,260D便是其研究的具體成果。

至於M-BENZ CDI柴油科技的跨時代研究成果,當屬1997年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C220。C220 CDI較先前的柴油車款多出了30﹪的動力輸出,且減少了10﹪的油耗。

CDI為共軌直噴柴油引擎〝Common-Rail Direct Injection〞的縮寫,這簡單的幾個字母不僅僅代表M-BENZ引以為傲的研究成果,更代表著其對地球環境的責任。

Best Choice- M-BENZ CDI

每輛M-BENZ CDI柴油動力車款,在環保法規的測試中以高標準通過。潔淨的動力,不僅符合北美Bin 5法規、歐盟EU 5環保認證,未來更能挑戰難度更高、標準更嚴苛的歐盟EU6環保法規。

M-BENZ的車主是如此得天獨厚,當你開著M-BENZ於大道上,不僅止於車頭的星芒標誌彰顯了你的榮耀;引擎蓋下的先進動力,更讓你快意奔馳於各路段。

每輛M-BENZ CDI柴油車款,都擁有其獨特的調性,是無可取代也是唯一。柴油引擎低轉速高峰值扭力的特性,讓你不自覺得加快油門;當引擎大口呼吸時,其排放出的氣體又能符合高規格的環保法規。選擇M-BENZ CDI柴油車款,為環保盡一己之力何樂不為!

B200 CDI的柴油引擎為B-Class呈現出運動的跑格。
每輛M-BENZ CDI柴油動力車款,在環保法規的測試中都以高標準通過。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