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DODGE Challenger SRT-8機械增壓上身挑戰630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8星期五)
為了於SEMA車展中爭奇鬥艷,DODGE找來MOPAR幫忙,為Challenger SRT-8打造專屬的改裝套件。
今年北美芝加哥車展現身的DODGE Challenger SRT-8,搭載著6.1升HEMI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高達425hp,性能表現相當強悍,不過為了今年年底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準備,順便向對手SHELBY Mustang GT500叫囂,再多點動力絕對少不了!

經過MOPAR的機械增壓系統加持,Challenger SRT-8最大馬力將可直達630hp境界!
要提升動力,當然就要訴諸改裝,而要論DODGE品牌的改裝第一把交椅,則非MOPAR此正廠零件供應商莫屬,雖然此套件在SEMA之前還不會正式曝光,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OPAR已研發出專用的機械增壓套件,可榨出高達630hp最大馬力,搭配著週邊冷卻系統、升級的進排氣系統,讓Challenger SRT-8表現不僅壓倒對手,更可越級挑戰超級跑車領域。

除了性能的提升之外,MOPAR預計也會研發出相對應的底盤套件與空力套件,相信所以套件上身之後,Challenger SRT-8肌肉感會更形誇張;而關心Challenger SRT-8此改裝車型的所有車迷朋友,當然不能錯過AutoNet的搶先SEMA車展報導。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