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患重感冒 自稱已精疲力盡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08星期五)
儘管罹患了重感冒,不過Felipe Massa表示他一定會在英國站之前康復的。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即將迎來在F1生涯中首次領先車手積分榜後的第一場防守之戰,這位巴西人心情平靜,他把此刻的領先看作是零。

「看到自己的名字寫在積分榜首,這很好。但是誠實的說,這在此時沒有什麼意義,我必須集中精力跑好剩下的比賽。」Felipe Massa如此表示:「路還很長,領先對我來說意味著零。我要專注於自己的工作,迎接每一場比賽和試車,只有所有比賽跑完之後,我才能看出自己的工作是否正確。」

上週,FERRARI車隊在Silverstone進行3天的試車,其中Felipe Massa參加了前兩天的測試。儘管F2008賽車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但Felipe Massa的身體出現問題,他不巧患了感冒。「實話說,我現在需要一些休息。」Felipe Massa說到:「你們可能還記得我在Magny Cours扭到脖子,後來又患了感冒,試車的那兩天我也不得不帶著感冒參加,現在我真的是累翻了。藉由一些治療我的脖子已經痊癒了,但現在的問題就是感冒,不過我相信我會在英國站前康復。」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