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銀座優雅風,NISSAN New Bluebird 2.0包裝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4/2008星期五)
東京銀座是日本最繁華的商業街,自古即是時尚與摩登的代名詞,其獨特的品味格調,是無法隨意模仿或追隨的;置身其中的人們,其行為談吐也不自覺得被環境潛移默化,以合乎銀座應有的氣質氛圍。優異的產品設計造就不凡的環境,而環境影響著使用者的行為,創造出不同生活體驗。承襲東京銀座核心精神的New Bluebird 2.0,將發動全然不同的移動情境體驗。

相較於其他國產同級房車,New Bluebird 2.0擁有更為顯著的日本氣質,端看其細節即可發現日本的精緻且體貼入微的人文氣質。Bluebird 在日本上市初期,即以實用機能及情感美學兼具的設計理念,獲得世界三大設計獎項之一「日本G-Mark設計大賞」的推介,正如同G-Mark事業部長-青木史郎所說的「真正的設計是全面性的情感活動,力量大到足以改變每個人的觀念,甚至改造每個人。」此外根據國際權威調查機構J.D. POWER針對台灣地區新車車主調查,Bluebird 被評選為2007年度國產中型房車新車品質滿意度調查的第一名。

2008年7月份裕隆日產將推出New Bluebird 2.0全新仕樣,全面升級安全及節能科技配備。不但引進能節能環保的新型節能定速巡航系統,全車系更標配雙輔助氣囊、16吋鋁合金鋼圈、扇貝型真皮座椅。裕隆日產也重新還原New Bluebird 2.0東京銀座優雅風的形象定位。

在外觀造型上,以 S-Motion Design為概念,在車側繪出一道蘊含力度的流暢身線,勾勒出渾圓飽滿的線條美感。內裝的S型弧線對內,營造出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向外則延展出副駕駛座寬闊無壓的視野空間。而精緻的扇貝型座椅,以高級珠寶盒為概念,細緻的皮革觸感及日式家飾風格的美感,極致舒適的人體工學提供完整的包覆性及支撐性,讓駕乘者皆享有寬大厚實的幸福感。

原廠配製兩組第三代I-Key智慧型鑰匙,只要輕按車門按鈕即可開啟或關閉車門;並擁有獨特的專屬駕駛位置記憶功能,在開啟車門前,駕駛座椅即可調整成車主設定的專屬位置;倒車時,後視鏡亦會自動下傾成設定的角度,輔助停車;停妥準備下車時,駕駛座也會自動後退方便車主開門離席。

日本機能美學精神也實踐在車室的空間配置,New Bluebird 2.0將傳統的手煞車改為高級車的足駐式煞車踏板,創造出長51公分、寬12公分的全新機能空間,結合收納與中央扶手功能,無論是公事包或名貴的手提包,都不必再匆促慌亂的丟置在副駕駛座或後座了,依據提包、物品的大小隨心變換,各物件都能適得其所。中央扶手上蓋180度反倒後,即成為後座的置物托架;延展前座與後座的空間機能,另外扶手置物空間還設有夜間微光照明配置,讓車主在昏暗的夜色下也能優雅從容的拾取收納。

搭載新世代鋁合金MR20DE引擎,搭配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可輸出132hp的最大馬力,19.2kgm的最大扭力,在2000轉時,即發揮90%的扭力。此外,第三代X-CVT無段變速系統,連續性的加速反應,不似AT因檔位轉換而產生頓挫感,也無需頻踩煞車、油門;讓行進更加流暢,X-CVT不僅比4AT同型車省油10%以上,且創造出一公升平均可跑15公里的省油佳績。新搭載的定速巡航系統,透過方向盤的撥鈕即可設定自動巡航駕駛,操控更加自在從容。

秉持日本機能美學執念的New Bluebird 2.0,乘坐其中如同身處日本東京銀座,優雅步調將成為消費者與New Bluebird 2.0共同的行進態度。

建議售價

建議售價

New Bluebird 2.0重點配備

L68

ABSEBDBAS、足駐式煞車、雙前座SRS輔助氣囊、雙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裝置、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頭枕、16吋鋁圈、複合式收納中央扶手、扇貝型真皮座椅、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系統、恆溫空調、前置單片式CD

I72

增加霧燈、電動摺疊後視鏡、定速、I-Key、前置6片式CD(MP3功能)

P77.9

增加HIDAFS、天窗、電動六向調整座(I-Key連動記憶功能)、倒車後視鏡下傾功能(I-KEY連動記憶功能)、第三代I-Key智慧型鑰匙--連動記憶功能(駕駛座/後視鏡/後視鏡下傾)

H80.9

增加TOBE資訊影音3C平台、前單(MP3功能)&後六片式CD7吋多媒體顯示螢幕、方向盤快撥鍵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