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積極面對Silverstone的高G力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08星期五)
對於Silverstone賽道的連續彎道與高G力特性,Fernando Alonso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英國站對於Fernando Alonso來說很重要,加拿大和法國連續兩站比賽虎頭蛇尾,這肯定會讓這位Renault的頭號車手倍感壓力,不過展望本週的Silverstone,Fernando Alonso仍然態度積極。

對於本週末的英國站,Fernando Alonso認為他與車隊有理由保持樂觀。這一預期是基於賽車在法國站的表現和上週Silverstone試車的成績。「我對一切都感到很正面,因為兩週前我們已經在Magny Cours看到了進步。」Fernando Alonso說到:「上週我們在Silverstone試車3天,Nelson Piquet Jr.與我輪番進行了賽車調校,測試了一些新零件、評估輪胎。」

對於Slilverstone賽道,Fernando Alonso給予它的評價很高,因為那裡連續的高速彎道對賽車和車手意味著嚴苛的雙重考驗。「這絕對是F1賽程中的一條經典賽道。這條賽道對賽車要求很高、對車手也是,尤其是在通過那些高速彎時,賽車的平衡性非常重要,車手將承受很高的G力,這對體能要求非常高。能在Silverstone做出不錯的單圈成績會讓人很高興,因為這意味著賽車與車手要同時保持最佳狀態。」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