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ew Bluebird全新電視廣告,四季分明展現風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4/2008星期五)
在整天充斥著紛亂的政論和社會新聞的節目當中,裕隆日產將以New Bluebird 2.0的風格廣告,重新喚起消費者對內心情感的重視。四支風格獨具的30秒電視廣告,訴說「人間の優雅步調」,同時襯托出New Bluebird 2.0東京銀座優雅氣質。視覺清新優雅、意境恬靜悠然。

春雨篇-身著精緻日式和服的嬌羞女子,在四月迷濛的雨霧之中,等待著New Bluebird 2.0的到來。

夏月篇-沁涼的夏夜裡,皎潔的月色,讓抬頭望月的男子不捨低頭,好不容易雲出現了,讓男子有了休息的機會,駕著New Bluebird 2.0踏上返程。

秋旅篇-在秋高氣爽的節氣裡,就算是一個人駕乘New Bluebird 2.0獨自旅行,緩步前行欣賞沿途風景,也是一趟愉悅的旅程。

冬雪篇-柔軟的初雪落下,重量剛好讓花枝微微彎曲,花瓣仿若害羞的低下頭來,心境的轉變,就算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的情境。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