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原廠配件英國上市,全車系吹起夏日休閒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4/2008星期五)
VOLVO原廠製造的車頂架提供相當簡單與安全的方式來完成承載與運送的目的。
VOLVO XC系列的多功能相當適合活力派的生活風格,不管是個性房車還是兩門轎車都能遊韌有餘的符合各樣型態生活的需求,現在VOLVO推出原廠休閒配件更是為虎添翼,多功能足以支援車主追求戶外跑跳的熱情。

VOLVO推出原廠車尾自行車架也是全車系皆可裝設,兩部自行車可以很輕鬆的方式架置於車尾。
夏天的戶外活動首推衝浪與風帆,VOLVO原廠製造的車頂架提供相當簡單與安全的方式來完成承載與運送的目的,桅杆與軟橡膠材質能防止碰撞與刮傷,而支架本體也能夠相當容易的固定在車頂上;VOLVO原廠車頂架全車系皆可裝設,英國含稅售價40.58英鎊(約和台幣2457元)

而自行車風潮在全球普及,VOLVO推出原廠車尾自行車架也是全車系皆可裝設,兩部自行車可以很輕鬆的方式架置於車尾,只需確認車尾的拖車bar是7或13齒,便可輕鬆的將自行車架裝設到愛車上,刻意降低安裝位置除了方便將自行車上架之外,可以傾斜的設計更是方面打開後行李箱,而不必卸下自行車與車架,VOLVO所設計的可調式壓臂發揮相當靈活的作用;若是需承載三部以上的自行車,只需增購額外的支架,基本的自行車架售價338.17英鎊(約和台幣2.04萬元)起。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