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百年大禮—CHEVROLET Corvette S日本市場30輛限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8星期五)
CHEVROLET Corvette S的誕生是為了慶祝GM誕生百週年,且專為亞太市場打造,日本市場具有30輛配額。
為了慶祝百週年慶,GM特地以旗下當家跑車Corvette為慶祝大禮,於亞太地區推出名為Corvette S限量車型,其中30輛為日本市場專屬,除了全車具誠意的超值配備以外,更僅限定白黑雙色,車價則為798萬日圓。

Corvette S外觀上加諸許多套件,如圖示的後尾翼。
Corvette S限量車型在一般車型基礎上,更加裝了包含有後小型尾翼、全車氣壩的金屬格網等設計,車室內部則換上全皮內裝設計,並依照車色有所不同搭配,白色車款內裝以白色為主軸,黑色車款則換上金銅配色。

動力系統依舊搭載6.2升引擎,最大馬力為430hp;至於車迷最關心的時間,GM此美國車廠也很巧妙的選擇在美國國慶日之時,也就是7月4日。

氣壩中也換為金屬格柵式樣。
僅有白黑雙色的Corvette S車型,內裝也依照不同車色有著不同設計。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