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全勝!DAIMLER AG商用車系於商車評選連奪五冠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4/2008星期五)
DAIMLER AG商用車系於商車評選連奪五冠!
德國汽車專業雜誌ETM Verlag,所舉辦的第五屆商用車款評選,在8,500位的讀者參與下成功落幕。德國汽車品牌DAIMLER AG所參選的M-BENZ Sprinter、Actros、Setra TopClass 400、Citaro與Tourino五款車分別在該類中獲讀者首選。

2008最受歡迎商用車〝The best commercial vehicles of 2008〞,共區分成10個類別。M-BENZ Sprinter於該類別中獲讀者首選為最愛商用車,不僅證明其品質受肯定,在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更是讓Sprinter叫好又叫座。

重型貨卡類別中,則由M-BENZ Actros搶下首位。同集團的SETRA TopClass 400車型,則在高底盤巴士類別中獲得讀者首選。TopClass 400車型目前於市場上提供的為第二代車型,自大獎開辦以來可是年年奪冠,至今已累積五座獎盃。

緊接著M-BENZ Citaro,於都會運輸巴士類別中最受讀者青睞。Citaro在過去十年中,便銷售兩萬輛同樣為記錄新猷。至於M-BENZ Tourino,則在中型巴士類別中再為DAIMLER AG搶下一冠。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