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Michael Schumacher將參與2008年ROC世界冠軍車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4/2008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將參與2008年ROC世界冠軍車賽。
七度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已親口證實他將參與2008年世界冠軍車賽(The Race of Champions,簡稱ROC),這場匯集世界上各種領域頂尖賽車冠軍車手的表演賽事,共分為個人角逐的王中王(Champion of Champion)與國家盃賽事(National Cup)兩種大賽,今年賽事將於12月14日在倫敦體育場(Wembley Stadium)舉行。

世界冠軍車賽由兩條8字型交錯跑道組成,跑道長度約1.2公里,為求環保在體育場的綠草地上鋪設保護層,接著便使用約達千噸的瀝青,讓賽道在短時間內完工。

回顧歷史,2007年世界冠軍車賽,經過漫長而激烈的比賽過程之後,冠軍是由瑞典籍DTM冠軍車手Mattias Ekstrom獲得,身手已稍微生鏽的Michael Schumacher則以些微差距區居亞軍。

去年的比賽車款則包括,ROC專用賽車、WRC工廠賽車2007年式FORD Focus RC WRC、AUSTON MARTIN Rally GT、FIAT Grande Punto Abarth S2000與經過Solution改裝的OPEL Astra。

Michael Schumacher將與資淺賽車手Sebastian Vettel組成德國賽車隊,能否奪冠,屆時便可接曉。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