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認為自己對今年設定的目標太高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08星期五)
Lewis Hamilton認為在年初時把自己今天所該達成的目標設定的太高了。
頗自傲的Lewis Hamilton終於願意面對現實了,這兩站持續低迷的表現,以及來自輿論的批評,終於打醒了這位英國新生代車手。Lewis Hamilton近日終於承認年初對於目標設定得太高,並相信今後還會遇到更大的困難與挑戰。

「今年初期,我很驚訝給自己施加了那麼大的壓力。現在,我不得不對自己說:嘿!這一年還很長,把你的能量用到下一場比賽,而不是上一場。」Lewis Hamilton說到:「經歷一個糟糕的比賽週末之後,你必須儘快恢復正常,你必須從中學習、並且繼續前進。自從1997年以來我就與McLaren融入在一起了,我計畫在整個F1生涯都為這支車隊效力,我已經有了一個長期合約,在那之後如果能繼續合作的話,我很樂意。」

Lewis Hamilton與McLaren車隊的合約將在2012年到期,屆時他已27歲。Lewis Hamilton明白,未來他還將與McLaren一起經歷更多更困難的挑戰。「你應該學會後退一步想,並認識到你沒有必要特別去做些彌補動作,只要像平時一樣上場比賽就可以了。這只是一個學習階段。」Lewis Hamilton最後表示。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