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進軍南韓,漸漸改變購車習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4/2008星期五)
要想打入韓國市場,對於進口車商來說可是相當難,因為要突破高稅金造成的價格策略,又要和當地品牌相抗衡,因此打起仗來格外辛苦,然而辛苦歸辛苦,該打的天下要是要進行,所以MITSUBISHI決定要漸漸進軍南韓地區,看看能否提升品牌形象與銷售量。

在南韓市場中LEXUS、TOYOTA、INFINITI、HONDA都已經於當地耕耘,雖然成績有限倒也讓南國消費者認識到這些品牌,當然與韓國車廠有深厚關係的MITSUBUISHI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繼2008年3月與DAEWOO共同成立MMSK(MITSUBISHI MOTORS South Korea)後,日前宣布日後所引進的車款內容。

MMSK是由DAEWOO(85﹪)、三菱商事(10﹪)、韓國三菱商事(5﹪)三方共同出資,總投資金額為日幣14億圓,合新台幣4.5億元,業務範圍包含物流、銷售與服務三大部分。 MMSK預計從2008年10月起,陸續引進Lancer Evo.X、Outlander、Eclipse、Lancer、Pajero等車款,基於市場規模與當地對進口車的限制,第一年是以400輛為銷售目標,待2010年起將以年銷售3000輛為目標。除了車款銷售部分,MITSUBISHI也將強化維修服務體系,以讓南韓消費者可認同MITSUBISHI。

至於MITSUBISHI能否順利擄獲南韓民眾的心,就端看MMSK的行銷策略了。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