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式長安福特FORD S-Max轎旅新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4/2008星期五)
在2007年首度於中國發售國產化版本後,長安福特針對當地市場消費需求調整車系編成,並且同步提升戰力之際,日前正式宣佈2008年式長安福特S-Max轎旅車正式於當地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9.48-23.98萬人民幣!

多變的座椅變化,提供這類七人座中大型轎旅車最佳的空間效能!
剛剛在當地授權經銷商發售的2008年式S-Max新車,車系編成主要推出全新的時尚七人座車型,這款建議售價僅有19.98萬人民幣的新車型,以降低至20萬人民幣門檻的售價,預計將在當地引起中大型轎旅車級距的高度關注,這款車身尺碼更比台灣福特六和國產化iMax大上一號的七人座轎旅新車,入門五人座時尚車型新車建議售價僅為19.48萬人民幣!

目前長安福特S-Max轎旅車全車系均搭載與台灣國產化FORD Mondeo車系相同的汽油2.3升直列四缸引擎,而長安福特推出全新2008年式S-Max進行產品升級,主要也是為了與蒙迪歐房車的產品予以區隔,讓擁有不同需求的中大型乘用車消費者可以擁有更好的選擇。

此外,時尚七人座車型更增添包括倒車雷達、外後視鏡加熱功能等配置,而豪華型車款則新增側邊氣簾,而入門的五人座車款,在當地道路管理法規下,可以按照半噸商旅車款的費率計算過路費,同時可以擁有更為寬敞的置物空間表現。

S-MAX的控台設計可以看出與Mondeo之間緊密的血緣。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