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考慮降低美國銷售目標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5/2008星期三)
美國市場的大型車款需求量下滑,受影響的車廠除了美國三大車廠之外,也包括海外車廠。其中TOYOTA已決定將低2008年的銷售目標。

TOYOTA副總裁Tokuichi Uranishi表示,今年想在美國達到既定的264萬輛汽車銷售量,可能會有困難。他指出TOYOTA將會在下個月重新審核銷售的數量,並做調整。TOYOTA汽車的節能表現雖然有口皆碑,但仍無法抵擋美國大型車款汽車銷售量下滑的威脅。

TOYOTA已經連續兩次調降Tundra卡車的產量,因為今年美國市場的卡車銷售量已下滑22%,受影響的車款包括FORD F150、CHEVROLET Silverado。東京Daiwa SB投資公司的資料分析總經裡Koichi Ogawa表示,美國市場目前的狀況非常糟,「就連TOYOTA也無法掙脫被捲入的命運。」

美國汽車銷售量受到卡車需求量銳減的影響,今年前五個月下滑8.5%,TOYOTA在同時期的卡車銷售量也不能倖免,下滑7.3%,平均油價在這段時間已衝破一加侖四美元的關卡。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