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搖錢樹Quattroporte跑房車小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08星期三)
身為義大利頂尖性能豪華品牌MASERATI旗下的跑房車旗艦產品,第五代Quatroporte推出以來,不但替MASERATI締造建廠以來銷售新高點(每年全球總銷售量超過1.5萬輛),當然也讓這家車廠的盈利大幅提昇!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義大利原廠首度公布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Quattroporte新車的定裝照,全新設計的水箱罩造型回歸歷史榮光,以當年的經典跑車為師,當然也凸顯Quattroporte作為義大利第一跑房車旗艦的地位,此外全車空力套件與車外後視鏡均重新設計,除兼具優雅運動感的造型外,也提升動態行駛時的空氣動力學表現。

此外,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Quattroporte S新車,搭載一具來自GranTurismo S跑車的4.7升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30hp左右,另外標準車型與2008年式車款一樣搭載排氣量為4.2升的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維持原有的400hp的水準,二款新車均搭配一具來自德國ZF品牌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當然方向盤直接換檔介面仍舊是標準配置。

此外,原本在質感方面表現就已經極度優異的內裝部分,在2009年式新車上最大幅度變動於中控台的設計,而且也將導入全新升級的車載平台與多媒體播放系統等等,而且在內裝選擇方面新增稱為 Marrone Corniola與Sabbia兩種頂級真皮質料可供選擇。

新車預計在九月份以2009年式身份率先於歐洲發售。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