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Piquet Jr.戰勝隊友化解信任危機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8星期三)
Nelson Piquet Jr.終於拿下了積分,重要的是他在這場比賽中還擊敗了世界冠軍隊友。
RENAULT車隊在法國站算是小有收穫,拿下3分雖然不多,但對於表現始終無起色的RENAULT來說也是不無小補。收穫之一是Nelson Piquet Jr.在受到各界的壓力之下,終於拿下了積分;收穫之二是這場比賽是本賽季首次RENAULT兩位車手皆取得積分。

法國站比賽Nelson Piquet Jr.獲得了第7名,Fernando Alonso拼回了第八,兩人總共獲得了3分;而法國站也是Nelson Piquet Jr.本賽季第一次戰勝隊友Fernando Alonso。獲得積分、戰勝隊友,Nelson Piquet Jr.可以暫時紓解自己面臨的信任危機,如果他能夠借助這次機會,重走去年Heikki Kovalainen開低走高的道路,那他的F1車手生涯才能順利的走下去。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