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創意短片大賽!和泰汽車「安心120和你在一起」獲獎作品全數揭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5/2008星期三)
「安心120和你在一起」獲獎者與和泰汽車副總王通州(二排左二)、公共電視副總林惠英(二排左三)、交通部道安會組長劉韻珠(二排左三)合影。
TOYOTA與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與公共電視舉辦「安心120和你在一起」交通安全創意短片大賽,邀請全台灣青年學子,以短片創作方式,共同參與道路安全宣導活動,三個多月以來共收到近300件影音創作。首獎、KUSO劇情類創意獎(團體/個人)、紀錄報導類創意獎(團體/個人)、動畫類創意獎(團體/個人),獲獎作品全數在6月24日揭曉!

交通部道安會組長劉韻珠(左一),頒獎給首獎得主嘉義南華大學(魏純玉、張柏瑩)。
和泰汽車副總王通州表示,和泰汽車從事交通事業已有60年歷史,40多年前便已開始從事交通安群推廣與宣導,以善盡企業公民責任,近來除與交通部道安會密切合作,在國小校園推廣交通安全活動之外,更舉辦「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等相關活動,再加上此次所舉辦的「安心120和你在一起」交通安全創意短片大賽,希望能夠以時下年輕人能夠接受的表達方式,傳遞交通安全的重要訊息。

「安心120和你在一起」交通安全創意短片大賽,在競賽活動起跑之後,引起全台學子熱烈迴響,參賽的學生以DV、手機、數位相機或動畫,以年輕族群的無窮創作潛能,表達「交通安全」活動主題。為力求比賽結果之客觀與公正,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曾執導「惡作劇之吻II」的導演瞿友寧,曾執導「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以及導演李國豪擔任評審,依作品劇本創意(50%)、拍攝手法(20%)、剪接後製(20%)、其他(10%)分項進行評分加總,選出三類共15件入圍佳作,並且在其中選出首獎一名。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優秀的參賽作品,也將在和泰汽車網站與TOYOTA網站展示,本次入圍得獎的交通安全影音創作,讓這些優秀的創作,能夠藉由網路持續發揮影響力。相關活動及得獎名單,請上網www.hotaimotor.com.tw,或www.pts.org.tw查詢。

得獎名單如下:

首獎:
嘉義南華大學(魏純玉、張柏瑩)
想要活的久,喝酒不開車

KUSO劇情類團體創意獎:
嘉義南華大學(郭柏銘)
安心糾察隊

紀錄報導類創意團體獎:
嘉義南華大學(簡庭聿)
台北無車日,一條道路兩種面貌

動畫類創意團體獎:
台南大學(陳正偉)
腳部留幾秒,人生會更好

KUSO劇情類團體個人獎:
苗栗親民技術學院數位媒體系(8次方)
「再」見

紀錄報導類創意個人獎:
台南長榮大學(賴威佐)
交安新聞,腳踏車安全事項篇

動畫類創意個人獎:
新竹交通大學(吳璇真)
安全「帶」上路

和泰汽車副總王通州(左一),頒獎給創意獎得主。
和泰汽車副總王通州(左一),頒獎給創意獎得主。
曾執導「惡作劇之吻II」的導演瞿友寧,與入圍佳作者合影。
和泰汽車副總王通州表示,和泰汽車從事交通事業已有60年歷史,40多年前便已開始從事交通安群推廣與宣導,以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