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音樂王牌Toby Keith加持—FORD 2009年式F-150未上市先暖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5/2008星期三)
提及美國鄉村,你想到了什麼?牛仔、警長、鄉村音樂、Pick-up?沒錯!FORD就利用著深烙人心的傳統印象,將旗下最為暢銷的F-150 Pick-up車型,與美國著名鄉村音樂歌手Toby Keith合作,作為其〝Biggest and Baddest Tour〞巡迴演唱會的主要贊助商,且與www.biggestandbaddest.com.且與此網站結合,幸運兒還可獲贈一輛全新2009年式的F-150與成為Toby Keith的此次巡迴演唱座上嘉賓!

FORD旗下的Truck車系贊助Toby Keith的巡迴演唱會歷史,可從2002年開始,包含2004年與2005年的〝Big Throwdown〞巡迴演唱會、2006年的〝Hookin' Up and Hangin' Out〞演唱會與2007年的〝Big Dog Daddy〞演唱會,會有如此的合作計畫,主要是FORD調查旗下的F-Series車主客層,有六成皆為鄉村音樂的愛好者,而Toby Keith又正是箇中佼佼者,過去合作都有不俗的回應,如去年便有高達16萬的樂迷參與活動,希望成為F-Series的幸運車主與Toby Keith的演唱會嘉賓。

於美國鄉村音樂史上,Toby Keith佔有一席之地,至今擁有接近3,500萬的唱片銷售量,且獲得其他鄉村歌手的高度推崇;他最新的單曲〝She's A Hottie〞剛發行不久,而他自行投資拍攝的〝Beer For My Horses〞電影,則將於8月8日上映;FORD F-Series問世超過60個年頭,獲得最暢銷Pick-up車型長達31年,至今生產超過3,300輛;這兩者於各自領域各占一方的巨星,今年再度合作,相信激發出來的火花值得期待,對於2009年全新的F-150問世,也具有一定幫助,或許可讓延期兩個月上市的陰霾,一掃而空!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