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賽車不夠快策略再好也枉然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8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的R28賽車比主要對手慢了1秒,因此有再好的比賽策略也派不上用場。
法國站對於Fernando Alonso來說可謂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從第3位起跑的前世界冠軍不但未能站上頒獎台,甚至落後隊友Nelson Piquet Jr.而屈居第8名。Fernando Alonso指出RENAULT R28賽車在決賽時沒有辦法展現速度,車隊必須儘快想辦法提高賽車的競爭力。

法國站賽後第一時間,Fernando Alonso在接受西班牙的媒體採訪時說到:「我並不認為策略不好,但是你的賽車需要能與對手匹敵的單圈成績。否則的話策略好與不好就無所謂了。我們比主要對手每圈慢1秒,這個差距實在太大了。」Fernando Alonso解釋到。

第3位起跑的Fernando Alonso還沒到達第一彎就連續丟掉兩個位置,第一次進站前Fernando Alonso抓住機會超過Robert Kubica後搶到第4位,但是進站之後又被反超回來,而完成第二次進站後Fernando Alonso又落到Mark Webber後面。

最後一圈,Fernando Alonso在超越慢車時不慎把他的第7位讓給了隊友Nelson Piquet Jr.,原因是他在髮夾彎跑得太開了一點,但是Fernando Alonso卻不太在意。「起因是一輛Force India賽車,他沒有看到我而走到了外線,我移到內線避開他,因此出彎時跑開了一點。」Fernando Alonso表示。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