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大器SUV登台,全新Forester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5/2008星期三)
左二起:FHI主查守田尚義,FHI部長唐松洋之,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台灣速霸陸總經理司徒國明。
台灣速霸陸(SOT-SUBARU Of Taiwan)於6月24日下午,於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正式發表全新Forester上市,現場邀請到日本SUBARU品牌的靈魂—富士重工(FHI)唐松洋之部長與全新Forester開發負責人守田尚義,向現場媒體隆重介紹全新SUBARU Forester在台登場,2.0X與2.5XT兩版本售價分別為112.8萬及129.8萬元起。

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上台致詞。
成就大車格SUV地位

全新Forester將Crossover格局放大,外觀造型上更貼近SUV,2.0X及2.5XT兩款車型,兩者皆採用SUBARU 最新DC 動力科技底盤,讓車內空間極大化,表現比前代車型更為卓越,SUBARU DC動力科技底盤透過加長的軸距以及改採雙懸吊支柱式(double wish-bone)的後懸吊系統,全新的設定,讓Forester的軸距加長了90mm,提供優異的車室內空間規劃。

打造SUV 全新時尚美感

全新Forester,擺脫以往較為方正的車型結構,改採更為時尚的流線設計;鐵灰色的水箱護罩與全新頭燈設計有畫龍點睛之效,以及尾燈圓潤流暢的造型設計,整體線條的柔順、完美組合,完整呈現剽悍動能與優雅美學的獨特外觀;在內裝鋪陳方面,新Forester比照Impreza的風格,採用海灣式中控儀表造型,除了延續過往兼具實用與優雅的風格外,更重視整體質感的提升。全黑配色的環景座艙,大尺寸電動天窗所帶來的開闊感受,在播放音樂的同時更能體會,整合了6片吸入式CD唱盤、方向盤音響操作鍵、全車7支喇叭、SRS環場音效所組成的音響,為車內所有乘員帶來舒適順暢的整體環境。

創建SUV動能新標竿

在台上市的兩種動力選擇,2.0X搭載SUBARU Boxer 2.0升DOHC引擎,最大馬力150hp/6000rpm,峰值扭力20.0kgm/3200rpm;2.5XT則是搭載SUBARU Boxer 2.5升DOHC渦輪引擎,最大馬力230hp/5200rpm,峰值扭力則為32.6kgm/2800rpm,這具2.5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繼2006年後,今年再次獲得由 Engin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Magazine 所頒布獎項: 2008年度世界引擎大獎(2.0L~2.5L級距最佳引擎)。在此部與Impreza WRX相同的動力核心,當今台灣車壇SUV難逢敵手。

SUBARU舉世無雙的科技結晶,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所帶來的高抓地力、高循跡性操控表現,以及改採雙懸吊支柱式附平衡桿的後懸吊設定,提供Forester穩定的駕馭感;搭配Sportshift功能與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可以盡情享受極致操駕的快感。

意美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表示:「新一代Forester擁有的多項特性都將讓它成為全世界風靡的車種,想要一睹這輛指標性的多功能休旅車,最好的辦法就是親自來體驗這台全新的Forester,就能明白SUBARU超越所有 SUV 的駕馭標準。」台灣速霸陸預估Forester年度銷量可達500輛,其中約六至七成為2.0X版本,反映油價上漲的影響。

全新Forester將Crossover格局放大,外觀造型上更貼近SUV。
Forester比照Impreza的風格,採用海灣式中控儀表造型,除了延續過往兼具實用與優雅的風格。
全新Forester,擺脫以往較為方正的車型結構,改採更為時尚的流線設計,鐵灰色的水箱護罩與全新頭燈設計的畫龍點睛。
Forester兼具實用與優雅的風格外,更重視整體質感的提升。
SUBARU請到溫嵐現場演唱三首歌曲。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