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Vito Traveliner將取代LONDON TAXI?!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08星期三)
別緊張,這是舉世之名倫敦計程車之LONDON TAXI原廠的一項全新的環保節能計畫!

根據LONDON TAXI表示,他們將與英國當地KPM-UK集團旗下的EcoCity汽車業者合作,這家專以提供環保節能系統打造的公司,將以M-BENZ Vito Traveliner廂型商旅車款為基礎,為LONDON TAXI打造另類的環保節能計程車。

EcoCity指出,在這項與LONDON TAXI合作的計畫中,他們亦將與M-BENZ原廠進行技術與認證合作,確保提供包括天然氣與共軌柴油動力系統的Vito Traveliner廂型商旅車款,未來在倫敦營運時可以保有優異的車輛性能與後勤維修體系。

未來提供LONDON TAXI營運的Vito Traveliner新車,將以六人座車型(包含駕駛在內)為主,以提供往來機場對於行李乘載需求較大的旅客,以及提供殘障專用的福祉車版本使用,預計這項計畫總數將提供約五萬輛的全新Vito Traveliner營業用計程車,除了倫敦市區以外,包括其他企業租賃用戶市場都在目標範圍內。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