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渴了好久,VW 全新兩門小跑Scirocco終於開放訂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5/2008星期三)
英國顧客所熱切期盼的全新VW Scirocco終於開放訂車!
英國顧客所熱切期盼的全新VW Scirocco終於開放訂車,9月1日起將正式分配到英國各地的VW經銷商,目前販售車款為之前發表的Scirocco GT 2.0,英國售價為20,940英磅(約和台幣125.64萬元)起,看到自己的名字正式出現在等候名單中,久候的車迷可是相當高興。

34年前Scirocco原型首次現身,經過兩代的改款,19年的販售下來,在英國已有77460部的總銷售記錄;如今最新的VW Scirocco以獨特的兩門掀背風格,是目前VW旗下搭載最先進科技的雙門車款,搭載感應式底盤控制系統(ACC),透過四段可調電子式阻尼來整合避震、傳動與油門的設定,讓駕駛人為路程選擇最佳的模式(分為Normal/Sport/Confort三種)。2.0升四缸TSI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最大馬力20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選配DSG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表現為7.2秒。

在2009年初,VW將增加兩具引擎(1.4升TSI汽油與2.0升TDI柴油),讓Scirocco系列更趨完整,內裝方面也分為標準與GT兩種等級,已經具有相當科技化的配備標準版,再加上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盤與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就是GT級內裝。英國VW預估Scirocco在今年會有3350部,在2009年的全系列能上升至9000部的銷售成績,這樣的數字可不是畫的大餅,因為幾天下來已有11000個車迷透過 www.volkswagen.co.uk註冊來關注Scirocco新車動態。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