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展野望!CTS Coupe/Wagon 2009年上市,Provoq 2010年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5/2008星期三)
CTS Coupe量產新車,設計將完全依循在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CTS Coupe Concept,車身曲線極為流暢,但是卻能保有CTS車系宛如雕刻品般的車身細部呈現。
CADILLAC CTS挾其全球戰略車款封號與物超所質的產品定位,引起全球各地消費者青睞,再加上確定將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登場的CTS Coupe、CTS Wagon,以及將在2010年問世的Provoq,百年車廠將再一次引起世人驚嘆。

CTS Wagon將會在今年底首演,而其設定對手包括BMW 3-series Touring、M-BENZ C-Class Estate等同級車款。
CTS Coupe、CTS Wagon,2009年上市

CTS Wagon將會在今年底首演,而其設定對手包括BMW 3-series Touring、M-BENZ C-Class Estate等同級車款。而CTS Coupe量產新車,設計將完全依循在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CTS Coupe Concept,體車身曲線極為流暢,但是卻能保有CTS車系宛如雕刻品般的車身細部呈現,以及CADILLAC品牌精神的完美詮釋,車名極有可能是〝CADILLAC CT Coupe〞。

根據推測,除了動力系統將提供排氣量為3.6升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以及排氣量為2.9升的共軌柴油引擎,前者最大馬力為304hp,後者提供歐規版本最大馬力約為250hp與峰值扭力56.1kgm的強勁輸出表現,並且提供六速手排或手自排兩種變速系統。而且為了與BMW M3等性能車款抗衡,源自CTS-V的6.2升LSA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556hp,峰值扭力76.2kgm),也有可能入列。

SRX準後繼車款-Provoq,2010年登場

2010年,CADILLAC也推出較SRX尺碼小些的後繼車款-Provoq,將採用〝Theta〞底盤平台,搭配最新開發的〝FWD Epsilon II〞驅動系統,動力將源自2.8升V6引擎(最大馬力210hp)或3.6升V6引擎(最大馬力300hp)。

Provoq Concept全燃料電池概念車與Escalad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LSUV,前者動力全數由燃料電池供應,僅會排放純水,為零二氧化碳排放環保車款,後者則搭載6.0升汽油V8引擎(原廠Gen IV系列),以及二階段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Two-Mode Hybrid) ,平均油耗7.6km/L,較純汽油車型節省油耗50%以上。

此外,Provoq氫燃料電池車款,也將在2010年登場,原廠因此希望Provoq全車系,能夠達到北美每年銷售七萬輛的目標。

2010年,CADILLAC也推出較SRX尺碼小些的後繼車款-Provoq,將採用〝Theta〞底盤平台,搭配最新開發的〝FWD Epsilon II〞驅動系統,鞏固其輕度越野能力,動力將源自2.8升V6引擎(最大馬力210hp)或3.6升V6引擎(最大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