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衰人?還是芬蘭冰人?苦情的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8星期三)
Felipe Massa去年成全了Kimi Raikkonen的世界冠軍,今年呢?至少Kimi Raikkonen成就了Felipe Massa的法國站優勝。
Kimi Raikkonen的排氣管脫落意外成全了隊友Felipe Massa,這或許就是冥冥之中的因果報應吧。當客觀因素都正常的時候,運氣決定了結果,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的前半場比賽非常順利,直到第二次進站之前,Kimi Raikkonen的優勢似乎都難以撼動。

為何在第二次停站之前Kimi Raikkonen的賽車突然慢下來,脫落的排氣管可能是主因。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下出現這種事故的機率是很低的,但這種衰事竟然也讓冰人遇上了,只能說這場比賽,Kimi Raikkonen真的是手氣很背。

法國站比賽之後,車手積分榜的領先者再度易手,Felipe Massa登上了積分榜的首位,已落後10分的Lewis Hamilton恐怕在未來幾站之內都難以重回榜首位置了。今年世界冠軍歸屬因為分站冠軍獲得者的分散,而再度陷入一片迷茫之中,看來今年的比賽不見得會比去年沈悶。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