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低碳小車!FORD Fiesta ECOnetic可望再度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5/2008星期三)
FORD將會在七月底舉行的2008倫敦國際車展, 讓Fiesta ECOnetic再度現身。
隨著環保議題不斷延燒,FORD極有可能在七月底舉行的2008倫敦國際車展, 讓Fiesta ECOnetic再度現身,而其上市時間則是在車展開演之前,也就是在七月21日,售價目前尚未公布。

不讓其它車廠專美於前,在RENAULT推出ECO2,VW推出BlueMotion,M-BENZ推出Bluetec之後,FORD也順利推出ECOnetic環保品牌,雖然各家車廠各有其優點,卻同樣能夠帶給消費者,更為環保的未來與更佳的油耗表現。

Fiesta ECOnetic動力源自1.4升共軌柴油引擎,雖然詳細輸出規格仍未公布,但是可做出平均油耗27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於100g/km,車體風阻係數更低,並且換裝低滾動阻力輪胎,除了擁有傲視同級車款的優異油耗表現之外,對減緩地球暖化亦能做出貢獻。

此外,英國倫敦等大都市,為求環保所力行的進城空污費與塞車稅,目前標準為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20g/km,因此能夠維持在此排放標準的小車,未來的銷售潛力勢必可期。


 
 
06/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