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站排位賽規則將做修改最低圈速可能定在120%!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8星期四)
為了不讓阻擋事件再次發生,FIA或許會在本週末巴林站制定排位賽最低單圈速度的新規定。
據瞭解,FIA將在本週末的巴林站修改排位賽規則,以避免馬來西亞站排位賽中類似「非法阻擋」的爭議再度出現。在馬來西亞站排位賽,兩位McLaren車手被裁定因為在排位賽後慢速行駛而各罰退後5位起跑。雖然McLaren車隊接受了處罰,但他們並不認為自己是故意這麼做。

據悉,FIA已經決定從巴林站開始在排位賽中對最低圈速作出限制,上週末,一位來自FIA的人士透露修訂版排位賽圈速下限將被定在正常圈速的120%。「賽車完成計時圈返回維修站時,將被要求在按照我們指定的時間內完成。」這位FIA的發言人對媒體說到:「為了避免他們的速度過慢,時間限制可能定在正常時間的120%。」

目前尚不知道所謂的正常圈速如何定義,必須等待FIA正式的官方通知而定。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