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臨時變卦 McLaren在巴林站的車庫將被移至最後一間!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8星期四)
不知道為什麼,FOM突然改變先前的決定,將McLaren的車庫在巴林站時排在最後一位。
據悉在本週末的巴林站,McLaren車隊的車庫將被移到最後一間。F1車隊車庫的順序是按照上賽季車隊排名來分配,McLaren在去年被取消所有車隊積分後理應在今年分到最後一間車庫,但是在前兩站比賽中,McLaren車隊的車庫都被分配到了第五間。

按照原計劃,巴林站時McLaren的車庫也是第五間,但是巴林站賽會發佈致歉聲明,稱FOM已經通知將McLaren車隊的車庫安排在最後。而巴林站給車迷的致歉信中寫到:「我們最大限度的保證車迷的觀賽座位在他們所喜愛的車隊對面,但是現在,我們必須向McLaren的車迷道歉,並接受這個不可抗力的命令。」聲明中的不可抗力就是指來自FOM的命令。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