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明年披紅袍?FERRARI發言人出面闢謠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8星期四)
歐洲媒體始終認為Fernando Alonso已經與FERRARI簽下密約,隨時有可能披上紅色戰袍。
Felipe Massa的拙劣表現把FERRARI秘密簽下Fernando Alonso的傳聞再度引爆,這位西班牙籍的前世界冠軍與FERRARI之間的故事,成為歐洲媒體近日炒作的頭條。Fernando Alonso雖然對傳聞的真實性不做評論,但是對謠傳的觀點持認同態度。

「Felipe Massa因為個人失誤經歷了兩場糟糕的比賽,大家開始考慮Sebastian Vettel與我也是符合邏輯的。」Fernando Alonso對西班牙媒體如此說到。儘管Fernando Alonso自己都承認,他和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的傳聞符合邏輯,但Renault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可不想讓自己的子弟兵捲入任何跳槽的傳聞。「捲入假設性的話題裡這是浪費時間。」Flavio Briatore對媒體說到:「Fernando Alonso是一位偉大的車手,他從以往到現在都是盡全力表現。對於跳槽的傳聞,我永遠不會做評論。」

秘密簽約?在2006年,這一詞對於FERRARI來說可是再熟悉不過了。FERRARI正是藉由這一方式得到了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並掩飾到該年義大利站Michael Schumacher宣佈退休時才公佈雙方將於2007年合作。和2006年的劇本一樣,FERRARI的發言人再次出來為Fernando Alonso的傳聞闢謠。「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之間根本沒有任何協議。」這位匿名的FERRARI發言人對英國媒體表示:「我們跟兩位車手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已經簽下了明年的合約。」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