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聰明冷靜受到FERRARI車隊青睞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8星期四)
Gary Anderson認為FERRARI依然有一號車手的政策,而Kimi Raikkonen就是不二人選。
知名前F1設計師、現為Dallara顧問的Gary Anderson,對於馬來西亞站兩位FERRARI車手截然不同的表現有著獨特的看法。他認為Felipe Massa起跑後逼退隊友占到一時便宜,卻在進站時嘗到了苦頭;而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既克制又有遠見的作風,因而受到了FERRARI的關照。

Gary Anderson認為在馬來西亞站Kimi Raikkonen藉由首次進站來超越隊友Felipe Massa是車隊安排的。「我疑這是FERRARI刻意安排的。」Gary Anderson對瑞士媒體說到。他同時也相信,FERRARI車隊仍然奉行著一號車手的政策,而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無疑是FERRARI的第一選擇。

「不要忘記,我們正在討論的人是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的接班人。」Gary Anderson說到。兩位FERRARI車手在馬來西亞站取得前排起跑位置,竿位Felipe Massa在紅燈熄滅後死死封堵住了起跑更快的隊友Kimi Raikkonen。Gary Anderson暗示,這一幕已經為比賽勝負奠定基調。「我認為,最關鍵之處就是在一號彎,Kimi Raikkonen聰明的選擇了避免與Felipe Massa碰撞,這位芬蘭車手總是更有前瞻性。」Gary Anderson最後這句話深具涵義。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