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3/2008星期四)
在Vision Bridge停了下來,上演Goodyear Assurance的首度道路展示。
在Goodyear Assurance新胎發表會之後,所有參加記者會的媒體,準備搭車前往距離吉隆坡車程一個小時的Sepang國際賽車場,原先以為在路程當中,可以好好地觀賞吉隆坡的沿路風光,但事情與我所想像的不太一樣。

Goodyear聯同當地警方將橋上的道路進行管制。
原因在於巴士行駛一段時間之後,在Putrajaya附近的Vision Bridge停了下來,接著Goodyear聯同當地警方將橋上的道路進行管制,然後上演Goodyear Assurance的首度道路展示。

兩輛TOYOTA Altis分別換上Goodyear Assurance與它牌新胎,而且以同樣的速度80km/h行駛,並且在錐桶前緊急煞車,它牌新胎的煞停距離為24.5m,Assurance的煞停距離則為21.06m。

雖然此測試可能因駕駛的煞車力道而產生不同結果,但確定的是Assurance的煞停性能,的確比它牌新胎要來的優異,而衍生至日常生活的使用狀況,較為優異的輪胎煞停性能,將可避免大半因煞車不及所產生的車禍事件。

我們曾經說明,Assurance採用Goodyear 3D立體凹凸套合槽設計-Waffle Blade,主配方則為高性能胎慣用的矽膠,除了能提供充分的煞停性能之外,對於抓地力亦有同樣的加分效果。

兩輛TOYOTA Altis分別換上Goodyear Assurance與它牌新胎,而且以同樣的速度行駛,並且在錐桶前緊急煞車。
Assurance的煞停性能,的確比它牌新胎要來的優異。
Assurance採用Goodyear 3D立體凹凸套合槽設計-Waffle Blade,主配方則為高性能胎慣用的矽膠。
Goodyear東南亞國協暨泰國總經理Richard Fleming,肯定Assurance煞停性能。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