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將於Outlander車系增列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3/2008星期四)
雖然由台灣中華汽車國產化的 MITSUBISHI Outlander跨界休旅新車剛剛發表,不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趁著這款新車在歐日等地締造銷售熱潮,日本原廠計畫將強化產品競爭力,並且將最新技術導入2009年式的 Outlander新車!

這款全新第二代Outlander推出後,被視為是MITSUBISHI Motors復興計畫的重大功臣,不但在推出的歐洲與日本汽車市場締造銷售佳績,同樣地國產化車型也將成為台灣休旅市場的大熱門!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日本MITSUBISHI Motors原廠,為了要提升新車的銷售實力,日前已經決定將在日規2009年式新車上,增列與Evolution X共用的SS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這也將成為日系 SUV休閒越野車系中最領先的科技配置,對於提升駕控樂趣與動力傳輸效率,將有明顯地提升!

除此之外導入這具備先進科技的變速系統後,對於油耗表現與動力效率也將有大幅度的改進,此外搭配這具變速系統的歐規新車,預計將在九月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舉行歐洲首演,同一時間日規版本將率先發售,但是原廠並未確認未來美規車系是否將同步跟進!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