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世界冠軍不相信Felipe Massa的退賽解釋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8星期四)
Felipe Massa對於他在馬來西亞站失誤打滑所作出的解釋,許多F1前輩們都不相信他的說詞。
四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和三屆世界冠軍Nikki Lauda,對馬來西亞站兩位FERRARI車手截然不同的表現做出了一番評論,兩位前輩認為Felipe Massa的退賽就是一次個人失誤。

Felipe Massa不止一次強調,這次賽車失控不是因為沒有了TCS而導致的,但是F1業界的元老們可不相信這種說詞。「我認為這不是機械故障、或是車輛本身的問題。」Jackie Stewart對媒體說到:「我認為他在出彎時加速過猛,但是他忘了今年的賽車已經沒有了TCS。對FERRARI來說,全隊最弱的部份就是Felipe Massa。」

另一位世界冠軍Nikki Lauda也不相信Felipe Massa的辯解。「這絕對不是機械問題。」Nikki Lauda對德國媒體表示:「他將承受來自義大利媒體的強大輿論壓力。從巴林站開始,他承受不起再一次的失誤了。」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