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hard Berger否認Sebastian Vettel會跳槽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8星期四)
Gerhard Berger表示Sebastian Vettel與Red Bull有長期合約,因此他不會跳槽去FERRARI。
Sebastian Vettel與Fernando Alonso被FERRARI看中的傳聞一直沒有停止,因此Toro Rosso老闆Gerhard Berger也不得不出來闢謠,說這些傳聞全是胡扯。

Sebastian Vettel為Toro Rosso效力後表現突出,這位20歲的德國小將甚至能讓人感覺到一種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因此對Felipe Massa的表現不以為然的義大利媒體才表示FERRARI將簽下Sebastian Vettel來取代Felipe Massa。

Toro Rosso領隊、也是車隊股東之一的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對此出面闢謠,他強調Sebastian Vettel是屬於Red Bull旗下的車手,他與Red Bull之間還有3年的合約得履行。

「他依然會為Toro Rosso出賽,他也很高興能與我們合作。」Gerhard Berger對英國ITV電視台說到:「3年內他都將是Red Bull的人,所以,忘記那些謠言吧。」Gerhard Berger還表示,為Toro Rosso創下許多紀錄的Sebastian Vettel已經成為該隊的寶貴資產。「他是一個偉大的車手,也是一個好孩子。他智商高、速度快、應變能力強。」Gerhard Berger最後說到。


 
 
04/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