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Zoom Zoom〞化身雜誌,全球發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9/2007星期五)
MAZDA〝Zoom Zoom〞全球性刊物的封面,英文版與日文版。
提到〝Zoom Zoom〞,相信對於用功的車迷們都可知道,這是近年來MAZDA於全球主打的品牌精神標語,希望藉由車輛發出的運轉聲浪,以最原始的聲音意識,帶動人們對於車輛的熱情,且MAZDA同時結合全新家族設計風格,展現專屬於MAZDA的新世代魅力。

從全球各地傳來的銷售報告便可了解,全新氣象的MAZDA的確收到了成效,全新的品牌精神承襲了過去MAZDA於造車科技的精髓,也開創了未來的品牌價值,而為了一貫延續,且為了讓更多人了解MAZDA所強調的〝Zoom Zoom〞精神,MAZDA也決定全新推出全球性的專屬車廠刊物,雜誌名稱,當然就要以〝Zoom Zoom〞為名囉!

MAZDA全球性刊物〝Zoom Zoom〞,每年將出版三次,所有關於MAZDA的議題都有可能於雜誌中出現,最初將會於全球八個國家發行,備有五種語言選擇,且會依照當地市場平均分配內文主題。

而創刊號的內容,當然要以MAZDA最著名的轉子引擎為主囉!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