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AUDI提供大量實習機會給在學的學生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9/2007星期五)
AUDI 英國Ingolstadt的工作園區。
AUDI為了將產業和學業做更好的結合,近日開始接受大量的見習生到AUDI的工廠學習實際產業面的技術,這一期共有682位學員參與此次計畫,有453位的學員會在英國Ingolstadt的AUDI工廠,229位學員分配至英國的Neckarsulm工廠。

與其說是工作園區更像一座大型公園!
AUDI 英國Ingolstadt工廠人力資源部主管Josef Schelchshorn表示:「AUDI是德國最受歡迎的企業之一,公司的成功代表每位AUDI的職員都有優異的工作能力,他們在工作上無私的表現是AUDI賴以成長的重要因素之一。」

AUDI AG工會的成員Jorg Schlagbauer期許見習生能在AUDI員工的職員身上學習其在工作上的好奇心、熱忱與自信心。AUDI期望每位員工都是負有專業素養、主動積極和願意與公司一起成長的職員。

在20個專業領域中其中有兩個是比較特別的,一個是職業傷害醫學專家與汽車內裝設計專家。職業傷害醫學專家的訓練課程不僅讓學員體認到職業傷害的危與如何預防也期待其它的車廠能重視這塊領域的發展;而汽車內裝設計專家則是用多種特殊材料製造出充滿科技感的內裝。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