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汽車是什麼顏色?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9/2007星期五)
由來自各個行業設計施所組成的顏色行銷團體(Color Marketing Group) ,近來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 綠色、藍色和黃色越來越受歡迎。該團體的負責人John Bredenfoerder指出 :「那才是未來的顏色。」

不過正如我們之前曾報導過,在美國駕駛銀色汽車的民眾越來越多,據彼得堡的油漆製造商PPG表示,北美目前最受歡迎的汽車顏色正是銀色。銀色究竟有什麼魅力?PPG的顏色造型經理Jane Harrington指出 :「(銀色)這是非常自然的顏色,它能夠突顯汽車的形狀和線條。」

在北美地區,最受歡迎的顏色由上至下分別是銀色、白色和黑色。不過,由於近期曾有調查發現,銀、白、黑三種顏色的汽車,由於在道路上顏色並不明顯,因此發生意外的機率也比其他顏色車款大。或許基於安全考量以及流行因素,其他顏色的汽車出現的比例也會慢慢增加,馬路上是否會出現花團錦簇的景象,的確很令人期待。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