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化為實務!AUDI AG與德國頂尖物流研究機構簽署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9/2007星期五)
由左至右分別為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Material Flow and Logistics教授Axel Kuhn、AUDI物流實驗室主管Ernst-Hermann Krog、Dortmund大學校長Roland Kischkel。
為了讓業界與學術界有更密切的交流,AUDI AG日前在德國的Dortmund大學建立物流實驗室〝Audi Logistics Laboratory〞,並與德國頂尖物流研究機構〝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Material Flow and Logistics〞建立六年的合作關係,在三年內將投資5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二千三百萬元於AUDI物流實驗室。

AUDI AG將產業與學術做完美的結合。
AUDI物流實驗室主管Ernst-Hermann Krog表示:「AUDI物流實驗室提供年輕的科學家一個很好的環境做研究,這是讓產學能做完美結合的大好機會。」

一開始將會先有六位年輕的研究生參與這份計畫,而他們的論文題目將從AUDI目前可應用的科技中做選擇,論文完成後AUDI的工廠將會進一步將理論化為實體,可說整體的完成性很高,研究生不再只是停留在紙上談兵,而能將所學實際應用於汽車工業上。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