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Qashqai橫跨英國只需一桶油!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9/2007星期五)
NISSAN Qashqai日前由英國測試中心完成橫跨英國僅用一桶汽油的紀錄,平均油耗為19.8km/L。
繼昨天SATURN Vue宣布其油耗測試的優異成績之後,歐洲NISSAN也不甘示弱的公佈了Qashqai車型的油耗成績,於英國技術中心的實際道路測試結果顯示,Qashqai柴油車型可達56mpg的優異油耗表現。

56mpg經過換算,約為19.8km/L,這對於SUV車款而言的Qashqai的確為一驚人的優異成績,不過消息並未精確指出此Qashqai為1.5L dCi還是2.0L dCi柴油車型,且此測試成績較原廠所公佈的52mpg還更加優秀。

NISSAN英國技術中心針對此次的結果,表示在測試中,僅使用一桶汽油便完成了此次從橫越英國的紀錄,從英國西南沿海一路開至蘇格蘭的東北角,途中使用定速巡航系統、車燈與空調系統,於高速公路路段時則保持著時速60英里,約莫96km/h的速度前進;而有此成績,證明了NISSAN柴油科技的進步,不!應該這麼說,RENAULT的柴油科技十分了得!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