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在美國拼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9/2007星期五)
為了增加在世界第一大汽車市場的競爭力,VW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表示,他們計畫要重興調整VW系列車款在美國的價格,並移除美國消費者普遍不需要用到的昂貴配備,希望能藉由這個動作,縮短與日本TOYOTA的銷售差距。

Winterkorn指出 :「我們車上配有太多多餘的東西,消費者不願意花錢買自己不需要的配備。」將旗下車款改變成更符合美國消費者需求的類型,就目前市場上對中小型車款的偏好來看,VW Jetta和Passat在美國有希望創下比現在更好的成績。

Jetta在美國市場的定價約為1.7萬美元,Passat差不多在2.4萬美元左右。TOYOTA Corolla在美國市場的價格為1.5萬美元,Camry差不多要2萬美元起跳。華爾街日報歐洲分部認為,VW這一波減價攻勢,應該可以拉近與TOYOTA的銷售差距。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