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家族添丁,MITSUBISHI Pajero推出新車型!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19/2007星期五)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MITSUBISHI當家SUV 車系─Pajero,其第四代車型在2006年10月上市以來,首月銷量就爆出超過原廠設定700輛的2200輛銷量的事情嗎?而今他們在今年6月推出EXCEED Premium Edition式樣車型之後,就在上市滿一週年的此時,發表了Pajero車系的新成員─長軸版GR、短軸版VR,以及長短軸版本均有的〝SUPER EXCEED〞車型,以精進山貓家族的產品勢力。

而此次MITSUBISHI Pajero新增的長軸版GR車型,是以長軸版基礎車型ZR為基礎,所再推出的進階車型。而Pajero GR車型除了在動力單元上依然與ZR車型相同,都配置3.0升V6引擎之外,GR車型在車室內裝飾板上不僅較ZR車型來得高級,Pajero GR車型也做了輪圈、門把與車側後視鏡的同色處理,以及加裝了車身側裙。所以長軸版GR車型可以說是ZR車型的精緻化車型。而照著此項模式之下,Pajero短軸版VR車型,就是既有的VR-I車型基礎車款,希望以更精簡實用的車型設定,以爭取預算型買家的青睞。

至於Pajero長短軸版本均新增的〝SUPER EXCEED〞車型,就是Pajero車系的極致豪華版本,但此次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Pajero短軸版本是第一次出現SUPER EXCEED〞豪華版車型,因此對Pajero短軸版本來說,是個極具意義的表現。而Pajero短軸版本的〝SUPER EXCEED〞車型以〝VR-II〞版本為基礎,再幫〝SUPER EXCEED〞車型的車室換上黑色真皮內裝,並添加了木紋飾板和高輸出的高級影音系統。至於外觀部分,MITSUBISHI除了幫Pajero〝SUPER EXCEED〞車型的後照鏡施以鍍鉻裝飾之外,並換上18吋十幅式鋁圈,讓Pajero短軸版本的〝SUPER EXCEED〞車型展現了十足的豪華氣勢。而Pajero長軸版〝SUPER EXCEED〞車型則將與車窗雨刷改為自動感應形式。除此之外,Pajero長軸版的〝EXCEED-X〞〝EXCEED〞也隨之作了車身同色化處理,以因應這次Pajero新車型的加入。

價格上,MITSUBISHI Pajero家族新增的長軸版GR車型5速手排版車價為241.5萬日圓(約等於67.7萬新台幣)、4速自排版車價為252萬日圓(約等於70.7萬新台幣),至於Pajer短軸版〝SUPER EXCEED〞車型車價為392.7252萬日圓(約等於110.2萬新台幣)。至於台灣方面,依然再評估第四代Pajero的上市時程,想要體驗第四代MITSUBISHI Pajero的人,可得再等等囉!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