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街車首度現身!TRIUMPH Rocket III Touring將於2007年米蘭國際機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07星期五)
TRIUMPH Rocket III Touring將於2007年米蘭國際機車展首演 。
英國經典機車大廠-TRIUMPH,曾經打造出許多經典街車,其中全新公升級街車-Rocket III Touring,更在近日於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機車商業連展當中(US Dealer Conference),首度與世人見面。Rocket III Touring乃是為喜愛騎乘街車旅行的消費者所打造,同時也是TRIUMPH自創廠以來,第一次推出旅行用街車。

由原廠圖片觀察,Rocket III Touring車體大量採用鍍鉻零件,以符其街車風格,而兩側加掛的大型硬式置物箱與大型擋風鏡,更述說著「我將遠行」的清楚市場定位;搭載2294c.c.直列三缸水冷引擎,預估最大馬力為142hp/5750rpm,峰值扭力更達到20.4kgm/2000rpm,搭配五速往覆式變速系統(國際檔);乾燥重量約為320kg,但達到20.4kgm的超大扭力、符合人體工學的車輛設計、適合長途旅行的懸吊系統配置,加上僅為740mm座墊高度,只要是擁有重型機車騎乘經驗的人,皆可以輕鬆駕馭Rocket III Touring。

Rocket III Touring將在今年11月7日舉行的米蘭國際機車展正式首演,至於正式報價與詳細車身規格屆時也會正式公布,若有進一步消費者,我們也將迅速報導,敬請期待。


 
 
10/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