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笑?舊人哭?C.Klien參與SPYKER F1車隊測試行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3/2007星期五)
在經過上星期激烈F1英國GP 之後,本週末雖然是F1賽季的休息周,但這週卻有F1賽車公辦測試行程,因此各家F1車隊皆群聚在這次開放的測試場地─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賽道進行試車工作,不過在SPYKER F1車隊這邊,卻發現有一個Christijan Albers不像的人坐進21號F8-VII賽車進行試車,而這個人就是奧地利籍的HONDA第三車手兼測試車手Christian Klien。

之前我們曾報導過,由於C.Albers始終表現不佳,在加上他在F1法國GP 犯下不遵從Pit工作人員的指示,讓賽車扯斷加油機油管的離譜錯誤,以及贊助商那邊的問題,致使SPYKER車隊等不到下個月解決C.Albers的問題,就已先提前宣布C.Albers被炒魷魚的消息。而各界也一直在猜測究竟是誰會取代C.Albers的位子,坐進21號的SPYKER F8-VII賽車的座艙?

而SPYKER車隊很意外地,不是將自家測試車手提拔上來測試賽車,而是找HONDA第三車手兼測試車手C.Klien進行試車!而C.Albers也恰如其分地做好他的工作,幫SPYKER車隊收集到一些珍貴數據,儘管如此,SPYKER車隊還是沒有鬆口表示誰會正式坐上21號F8-VII賽車,出賽歐洲GP。不過有一點確定的是,C.Albers已經打算對SPYKER車隊訴諸法律行動,以保衛他的車手席位,以及他的合約內容。

大家或許可以來猜猜看,究竟是誰會正式坐上SPYKER車隊的21號F8-VII賽車,出賽歐洲GP?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