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式FORD Explorer無與倫比!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3/2007星期五)
FORD Explorer沈穩的外觀與堅固感。
FORD Explorer自發表後,就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並以消費者的需求去設計,算是中型SUV的佼佼者,也是全家大小出遊的第一首選。而2008年式FORD Explorer除增進安全功能與科技外以更符合消費者口味外,內部設計更加大方,且具出色的拖曳能力。此外並新增兩項新技術—語音辨識操作介面與Sync聲控結合通訊娛樂系統,FORD Explorer 的設計參考XLT、Eddie Bauer車款的靈感,Explorer車系都是在美國肯塔基州的Louisville生產製造。

電動天窗的設計具備了休閒風。
2008年式FORD Explorer並發展市場上首見的capless fuel filling system(無油蓋加油系統),這個系統不但可解決加油後忘記關上油蓋的問題,也節省加油時必須旋開油蓋的時間。capless fuel filling system內部自動控制開關在油噴嘴插入時會打開,相當方便。且其外型設計相當強壯堅固,充滿power與安全感。外觀顏色有寶石綠、淡金色與亮白色。

動力方面,搭載4.6升V8引擎,擁有292hp最大馬力及約41.5kgm峰值扭力,配備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動力相當令人滿意,駕馭起來也是非常平穩順暢,而4.0升V6的動力表現也是非常夠用,實用性綽綽有餘。另外,採用前後獨立式懸吊系統,讓車身更為穩固。

2008年式FORD Explorer內裝除了語音辨識操作介面與Sync聲控結合通訊娛樂系統外,並搭載SIRIUS無線衛星電話裝置、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第三排電動控制座椅、電動天窗、氣候感應控溫空調等,且具有輕易拖曳旅行車廂的便利功能。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