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瘋聰明!smart fortwo美國市場預接訂單超過兩萬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3/2007星期五)
首度進軍的smart fortwo,已接受到超過兩萬張的訂單!
昨天我們報導過,第二代smart fortwo從五月份於台灣開放預定以來,共收到了30張的訂單,表現不俗;而相對於美國市場中,由於市場規模的數倍膨脹,加上首度登陸美國市場的新鮮度,因此從開放消費者訂車以來,至今已接受到了超過兩萬張的訂單數量,且如果消費者想要保有較優先的交車權利,還需要先預付99美金,才有機會保留優先交車順序。

將於2008年開始於美國市場銷售的smart fortwo,定價介於12,000美金至17,000元間,最頂級的則為敞篷車型;而預先訂車的準車主們,最快需要至明年一月方可交車;且如果有加訂特殊配備的車主們,較購買一般車型的車主們需多等上四個月,由此情形看來,smart fortwo的確於美國掀起了購買熱潮。

新世代fortwo搭載0.7升汽油引擎,且為了進軍美國,已通過了美國當地嚴苛的撞擊測試;至於日前所報導的Hybrid車型方面,目前則尚未有任何確定進軍美國市場的消息。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