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起你的鬥志!汎德發表2007年式樣BMW G650一門三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3/2007星期五)
今天的主角-G650家族。
BMW Motorrad總代理-汎德,於平溪山區的重車集結聖地-莫內咖啡,舉辦BMW大型重型機車媒體見面會,在會場中展示了包括2007年式樣BMW G650 Xmoto、Xcountry、Xchallenge三款適用於不同路面的中量級單缸車種,而重量級車款K1200 GT與R1200 GS也意外在記者會中現身。

汎德協理呂秉洋親自簡報G650車身細節與汎德經營重車市場的期許。
雖然一般人對BMW系列重車車主的印象是有點年紀的人,不過汎德協理呂秉洋表示,BMW推出G650車系,便是希望藉其簡潔獨特的車身設計,靈活動感的騎乘感受,扭轉一般人對BMW車主年紀的刻板印象,讓更多人了解騎乘BMW重車,才是年輕人最「夯」的不二選擇。

G650 Xmoto

BMW G650 Xmoto擁有逗趣的車身線條,車身極為輕巧,單缸引擎搭配密齒比變速箱,安全極速可達170Km/hr,而不對稱車燈造型,更讓Xmoto個性十足。精密的幾何學搭配17吋的輪胎、輕巧的煞車律動使得BMW G650 Xmoto車身輕盈移動和過彎時的加速力道都讓人難以忘懷。

建議售價:639,000元,贈送40,000元配件。

G650 Xcountry

G650 Xcountry以五O和六O年代為車身設計背景,寬大的身車底盤包負著性能優異的單汽缸引擎,擁有厚大的輪胎與圓形儀表盤、圓形車燈等設計,讓G650 Xcountry渾身散發出濃厚的復古味。G650 Xcountry符合EU-3(歐洲三號法規)的觸媒轉換器、超低耗油量和超低排放污染的引擎管理系統,完全適切越野需求和柏油路面,成為最獨具各色的車款。

建議售價:589,000元,贈送40,000元配件。

G650 Xchallenge

G650 Xchallenge擁有270mm的彈簧行程、華麗的車身外型和發揮到極致的幾何學,底盤讓車身在泥濘之中也能自在移動。承襲BMW一貫的三項堅持:高品質、超耐用、容易上手,標配圈迴狀觸媒轉換器、符合EU-3(歐盟三期排放標準)的污染排放和超低油耗量,只有BMW才能做到如此近乎完美的搭配。「安全」是您毋需考慮的因素,ABS陪伴您從越野道路回家時的最佳夥伴。

建議售價:609,000元,贈送40,000元配件。

AutoNet雖然身為汽車媒體,但此次媒體見面會,也收到汎德熱情邀約,在晴空萬里之下,親自了解BMW獨特的造車工藝,顯見一般愛車人士對於重車魅力,也難以抵擋。此外,我們也在出示大型重型機車駕照後,把握難得的機會,在平溪蜿蜒山路上,實際體驗不同屬性的BMW G650,在BMW原廠設定與調校之下,各方面表現有何不同,AutoNet也將以自身實際騎乘感受,忠實傳達BMW G650的試駕心得,敬請期待...

G650 Xmoto 車燈造型頗具特色。
G650 Xmoto過彎時的加速力道讓人難以忘懷。
BMW重車家族成員一字排開。
G650 Xchallenge需要一定技術才能駕馭自如。
G650 Xcountry 可輕度越野也可在平面道路來去自如。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