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雙雄—LINCOLN MKS與MKR!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3/2007星期五)
MKR以FORD Mustang底盤基礎衍生。
未來的LINCOLN是相當精采的,除了將延續目前豪華前衛的家族風格以外,還將有兩款全新車型的加入,一為可說是LINCOLN版本的CLS車型—MKR,另一則為全新豪華旗艦—MKS。

MKS定位為LINCOLN未來旗艦房車。
與目前MKZ與MKX搭配,確立了未來LINCOLN車系命名的法則;另外在FORD產品開發部門副總Derrick Kuzak前些日子的談話中也透露了些許消息,除了確定MKR將會搭載多樣的四缸與六缸動力系統以外,至於日前FORD發表的Twin Force雙渦輪動力系統也將會運用在MKR身上,以展現所設定的豪華性能定位。

至於頂級房車MKS車型,則以確定會搭載Twin Force雙渦輪動力系統,且為了搶攻頂級市場,仍將會有V8動力系統,加上一般車型的3.5升V6動力(不過也有傳言為3.7升),搭配渦輪增壓系統,動力表現相當強悍,且更令人佩服的是,此渦輪增壓動力系統不僅輸出強悍,油耗表現與傳統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相比,更可省下約25-30%的燃油消耗,展現此動力系統的過人之處。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