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癮又犯?請勿在車上唱歌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3/2007星期五)
開車的時候想要唱歌?請開到最近的KTV高歌一曲,而不是在車上的音響系統,接上麥克風,一邊開車、一邊享受當歌王的樂趣。在泰國,邊開車、邊唱歌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導致泰國政府現在必須要明文規定 : 請勿在車上唱歌!

不過如果你藝高人膽大,不唱歌就頭大,那麼也可以購買無需手持的麥克風,一次唱個夠,泰國政府絕對不會干涉。官方發言人Jarun Pukditanakul表示,現在這項禁令還在初審階段,其中也有提到是否也要禁止車上的視聽娛樂系統,例如車上行動KTV和電視螢幕。

Jarun認為在車上使用視聽娛樂系統,遠比講行動電話來的危險。泰國相關單位正在尋找合適的處罰方式。泰國警方發言人Yangyuen強調,警方將會嚴防有不肖交通警察藉此機會接受賄絡。他相信實施這項法律後,將會大幅提升路上的交通安全。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