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arine連獲NMMA CSI殊榮!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3/2007星期五)
HONDA Marine榮獲2007年NMMA(National Marin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CSI(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顧客滿意卓越獎項,這是HONDA Marine連續第四年得到這個榮耀,NMMA總裁Thom Dammrich將在今年秋天邁阿密舉辦的International Boat Builder's Exhibition (IBEX,國際輪船建築師大展)中頒佈此獎。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這個獎項以統計消費者對船引擎或配備的品質滿意度,去評估應該改善與進步的幅度,得獎的船公司或其配備都是在過去幾年持續得到消費者的認同及肯定,才有可能獲獎。HONDA Marine所製造的船引擎品質相當優異,油耗量表現也很不錯,且船在航行時,引擎相當安靜且性能頗為理想。

HONDA Marine資深經理John Fulcher指出,HONDA Marine得到NMMA CSI這個獎項很令人振奮,也證明HONDA Marine及經銷商長久努力的成果,我們會繼續精進給顧客最好的。

NMMA的CSI這個獎項在2001年開辦,給予船公司及其船引擎或配備審視的好機會,必須持續的進步才會得到顧客的青睞,也才可在業界生存下去。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