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媒體?!M-BENZ上演網路電視秀!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3/2007星期五)
名模演藝明星都參與M-BENZ 柏林時尚週。
德國M-BENZ在當地時間7月12日柏林時尚週發表其網路電視秀(Internet TV),這個網路電視將以德語及英語兩種語言播放,也突顯M-BENZ想建立一個優質網路平台的企圖,M-BENZ Internet TV將以德國RTL電視網名社會記者Tanja Bülter為主持號召,開播「每週新聞雜誌」的節目。


「每週新聞雜誌」播出長度為20分鐘,主要內容為M-BENZ在世界上的新聞、動態、最新消息與相關資訊,網路朋友也將24小時都可觀賞到M-BENZ Internet TV五個頻道的節目,包括生活、運動體育、歷史文學、汽車與創新議題等。此外,M-BENZ的車展消息或新車款首展都將在M-BENZ Internet TV上播出。

M-BENZ乘用車品牌副總裁Dr. Olaf Goettgens指出,M-BENZ Internet TV的開播將更滿足M-BENZ的車迷,M-BENZ也會控管節目的品質及內容,呈現最優質的網路平台,並將話題圍繞M-BENZ這個經典品牌上。「每週新聞雜誌」將於7月12日晚上8點搭配現場播出M-BENZ柏林時尚週的節目,屆時將有很多耀眼明星共襄盛舉,包括賽車選手Lewis Hamilton及Klaus Ludwig,將開著M-BENZ兩款新車入場,而超級名模Eva Padberg與足球明星Oliver Bierhoff也將與會。

除了Tanja Bülter所主持的「每週新聞雜誌」,M-BENZ Internet TV其他五個頻道都會有專業的記者呈現精彩的內容,每一集節目播出時間為60分鐘。

Tanja Bülter主持的「每週新聞雜誌」Internet TV節目。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