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的VIP大獎:CHEVROLET Tahoe Hybrid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3/2007星期五)
有關心日前美國職棒大聯盟舉辦的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的朋友們,都曉得美聯西雅圖水手隊的中外野手鈴木一朗不僅先發3打數3 安打,打下2分打點,更擊出大聯盟明星賽史上首見的場內全壘打(這也是他的MLB七年生涯中的第一支),而這顆球不僅被收進當大聯盟名人堂展示,其優異的成績也為他掙得了本季大聯盟明星賽的MVP,而MVP的獎品就是一台CHEVROLET Tahoe Hybrid。

預定在2008年正式上市的CHEVROLET Tahoe Hybrid,是GM集團相當寄予厚望的全尺碼Hybrid SUV車種,CHEVROLET Tahoe Hybrid不僅搭載以一顆5.3升Vortec V8引擎,以及電動馬達所聯合組成的Hybrid動力系統,而且他還是一個極具特色的雙模式Hybrid!除了一般Hybrid都可做到的純電力驅動、純汽油動力驅動,以及Hybrid系統全開的三種車輛運行模式之外,CHEVROLET Tahoe Hybrid更可藉由GM開發的Active Fuel Management休缸技術或其他方式,可使燃油效率提高25%,達到了「最低耗能取得最大效能」的境界。而鈴木一朗得到這台CHEVROLET Tahoe Hybrid,也可說是他本季MLB賽季至目前為止,所得到的最棒獎品吧!

不過相較於CHEVROLET Tahoe Hybrid,鈴木一朗心中應該想要更為優渥的MLB球員合約吧!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